FC2ブログ
prev11next
sunmontuewedthufrisat
----123
45678910
11121314151617
18192021222324
252627282930-

>>>About 阿毛

|黄毛|

Author:|黄毛|
1989.10.26

AB型

天蠍座女生

天命團:Superjunior

只愛:李晟敏 李赫在

唯萌:恩敏[ES] 強特[KT]

爬牆無限大:強敏 藝特 雙雲 13旭 范海


雖然沒有辦法把愛分成13份
但是心裡足夠裝下13個人





Kiroro — Best Friend

LOGO自取^^

>>>常混居住地

>>>朋友

沫 阿7 阿U 鬼鬼 香香 忽 Noku 钱宝贝 悠 涙 冬 妖孽P 時蓮子 婷 rae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 
コメント

安的文 我很喜欢那个 暖暖 = =+
你去找找看 `~不过结局 依然是她死了`~

她的文 很多女人看了都会变的 死气沉沉.好象自己抑郁了.抑郁很好玩吗?~~都好象要变成 安的样子...很多人喜欢她的文 喜欢她笔下的气质..所以有些人也想自己变成那个样子....

其实她的思想我觉得也是个BT的思想..只要你看的时候不要被她灌输她的思想就好了~~~

其实我真觉得不把自己放第一位的人是傻子.为什么要折磨自己.跟自己过不去吗~
如果觉得折磨自己很爽的话..就不要呻吟~

= =+有时候我还很不喜欢安 那样的人
但有喜欢她的字 哈哈哈哈哈矛盾~~


丢了 你不想吃东西也要吃点 你自己的身体你自己最了解~~
为身边担心你的人多想想吧 ^ ^
也想想兔子>< 他要来老`~~
 

再说句你这么晚还不睡觉 = =
PIA飞
 

內個...瓦剛吃完飯|||
瓦想見兔子....
 

最近我很懒Q聊。
在这敲敲你吧。

关于晟敏。
我只是在想。
他是不是压抑很久了。

啊好冷。
我不知道还要说什么好。
去洗澡算了。
 

话说我正直吧?
还来你这留言~!

以后咱聊点不沉闷的~!

要不来比赛看谁肥快,怎么样???
 

= =話説
這流感好嚴重啊……
我這喉嚨兩周沒好了……
太痛苦了6orz……
 

小小抱怨1.下,,沙发总是离我那么那么远.[叹气]

瘦了是好事啊.
我想放假了减肥.
哎,我胖得很均.
也就是说哪里都有肉感.On||
伤心事伤心事...

可是你瘦的过程却是辛苦的.[摸摸~]

第1次等着金希...第2次等着朴正洙...第3次等着赵奎贤
下次不要再等任何人了!

恩,,不要等了,我也!

看到导演喊"cut"他还在哭
他说他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难过的时候.
我心里还是很奇怪的感觉,难以名状.><
 

TNND LN我胖了...
我也去大病算了 orz...

安妮的书啊....我家还有几本...
 

毛瘦了,我却每天的在长肉..= =+

中学时候就听说安妮宝贝的书..看了真的会让人..很闷..所以直至不敢看。。
只是有在广播听到主持人经常念到她的文章。MS夜晚的广播主持人都很喜欢安妮宝贝的文章呢..呵呵..
 

我肥了- -
毛~表忘偶
 

啊拉拉拉~``你要注意身体~`
可怜的小孩节日快乐~
 

毛毛,好久麼見您了.><!~
 

您个不会又病了...
 

T-T
你哪去了`~~
又去了第二个家??
 

毛~~~
俺很久没有来了~~
突然造访嗷~~~
搞得好象校园突袭一样 = =
 



= =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哇~
这样的瘦法不好 伤身
话说安妮的书现在看的人多不胜数
她的字句就是很容易带动人的情绪..
 

阿毛= =
你到哪去了...
 

你又消失了?~
难道又住院?`
 

泥到底哪7咯???
內個。。。瓦換LOGO咯
 

真是太巧鸟~
俺生日也在10月26号..不过俺比你大3岁..orz

好神奇 *v*
好神奇. ^v^
 

毛毛,,妳人.?!

哎喲,,快點現身啦.
 

毛啊·好好照顾自己啊!!!
身体最重要 我记得加了你QQ的
下次上了记得在群里吼一声啊

YY上
 

相信你会回来对吧 还有你要看的兔子啊~
毛 .....
 

毛..妳也學我消失啊..!!!
話說妳瘦暸..但我友胖暸 ..orz..
可不可以分點給妳!!
總之囬來吧...囬來吧....><
 

毛阿..你去哪里啦..

好久没有看到你了..

我想你了.TAT
 

毛。
怎么了
旅游去了啊?
回归吧
大家都想念你啊
 

毛= =
你哪去了..
你這次消失太久了TAT
 

毛!!
想你了!!
保重啊。。。
 

承認待ちコメント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
 

毛毛妳快點囬來啊.!!
囬來記得找我啊.!
 

毛= =|||
你個死人快出來給我瘋。。。。|||
 

好像很久沒獻身暸= =++++

您幾年沒上網暸...=V=
 

TAT. 毛毛毛 你人涅
 

毛毛妳快點囬來吧.!!!!!

啊啊啊啊啊啊~~~~~
 

= =||||

人泥?

你不回來我的文就不更新

還有那啥 咱的3p站被関了~!~
 

回来要记得 打招呼袄
 

T-T 新年快乐~
 

黄毛么?

咋就这么消失了? 快回来~

新年快乐~
 

想念。
 

想念,新年快乐!
新家丢你,
回来记得看我
http://blog.morc.cn/yoyopark
 

毛~
想你了~~
 

承認待ちコメント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
 

承認待ちコメント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
 

承認待ちコメント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
 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

瘦了很多

我确实瘦了很多
双下巴没了...不过除了这个我没看出我哪还瘦了- -
但是体重下降这是事实...

自从5.1内次发烧之后...嗓子一直不好
气经常喘不和...一句话要分好几次说完...
食欲基本没有...
我现在很饿...饿得恶心...但是...却什么都不想吃
我妈说我...你饿得轻了...= =
对...就是饿得轻了...饿你1星期不吃饭
大蒜你都吃的很香...
不过万一还是不想吃怎么办...我有想吃的嘴馋的东西
可是拿到嘴边...就吃不进去...比如说...方便面
...内天晚上...沫..可乐..猫狼
3人一块欺负我家没方便面...我饿得呀...超级的想吃
第2天...终于吃上方便面了...可是一包都没有吃完
吃的时候还有些恶心- -...
难道这是在季节交接之际人类都会引起的一些小小的反应?
我如此的不喜欢夏天...夏天就来报复我了...让我在夏天如此的郁闷
我真的应该出生的万恶的旧社会...饿你1星期
外加抽打你...让你干苦力...到时候大蒜你都可以吃成鲍鱼了!


最近这几天
是哪一天开始的来着?
可乐给我看...安妮宝贝的文章开始
看完之后...我极度的郁闷...心里很难受
我还是第一次这样深刻的体会...心里难受到想要死的感觉
而且我还很想李晟敏...- -...
想到要死难受到要死
第2天的时候...自己一人在家
看见桌子上的刀子...真想那么一下子死了算了
每个人会不会都在想...怎么死才是最舒服没有痛苦的?
这是不是地球人都在想的问题...
对...就是陈晓旭去世的消失铺天盖地而来的内天
当时看到报纸上的新闻...没觉得可惜...有些震撼
感觉她死的应该很舒服...还那么认为她死也许是对的...
不是不尊重...只是觉得也许她自己也会想死呢- -
我就是那么想的...如果自己想死的时候
可以那么1瞬间的...没有痛苦...自己也没有强迫自己
就那样死了...这样的感觉很好...这应该是很多人想要的

这两天一直和可乐说些比较沉闷的话题
夏天似乎应该欢快些...不过夏天就是对有些人来说
是...讨厌的季节...我就这么老爱纠结着夏天...
哎...我也不知道夏天哪里惹到我了...

昨天晚上...睡觉的时候
根本睡不沉...脑子里老是窜出来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
很混乱...半夜的时候觉得...喘不动气...
很压抑...然后坐了起来...
坐了还挺长时间的....就那么干坐着...就这样睡着了
以后再睡不着的话...就起来那么坐着吧...哈哈哈
这个办法治失眠不错- -||

今天5.21了...
朴老人家回归KTR的日子
我是真服了他了...
CY日记一天更新那么多篇...我看的都有点烦了- -
生怕别人忘了他似的...不过这难道就是人年纪大了
存在的危机感?
不管怎么样5.21等待很久的日子
33天对吧...不知道13还需要多少天...
第1次等着金希...第2次等着朴正洙...第3次等着赵奎贤
下次不要再等任何人了!

我今天说李晟敏了么?
宫T2...他哭的时候很心酸很心疼...然后觉得他的哭声很陌生
有些怪...
最后再发觉...他这是第一次这样的在镜头面前在我们面前哭
U夺冠的时候...MNET冠军的时候...MKMF的时候...
该哭的时候他都忍着没有哭...mkmf也是躲在13背后偷偷的擦眼泪
我这是第一次看见眼泪这东西从他眼睛里流出来- -
感觉真奇妙..........
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 
コメント

安的文 我很喜欢那个 暖暖 = =+
你去找找看 `~不过结局 依然是她死了`~

她的文 很多女人看了都会变的 死气沉沉.好象自己抑郁了.抑郁很好玩吗?~~都好象要变成 安的样子...很多人喜欢她的文 喜欢她笔下的气质..所以有些人也想自己变成那个样子....

其实她的思想我觉得也是个BT的思想..只要你看的时候不要被她灌输她的思想就好了~~~

其实我真觉得不把自己放第一位的人是傻子.为什么要折磨自己.跟自己过不去吗~
如果觉得折磨自己很爽的话..就不要呻吟~

= =+有时候我还很不喜欢安 那样的人
但有喜欢她的字 哈哈哈哈哈矛盾~~


丢了 你不想吃东西也要吃点 你自己的身体你自己最了解~~
为身边担心你的人多想想吧 ^ ^
也想想兔子>< 他要来老`~~
 

再说句你这么晚还不睡觉 = =
PIA飞
 

內個...瓦剛吃完飯|||
瓦想見兔子....
 

最近我很懒Q聊。
在这敲敲你吧。

关于晟敏。
我只是在想。
他是不是压抑很久了。

啊好冷。
我不知道还要说什么好。
去洗澡算了。
 

话说我正直吧?
还来你这留言~!

以后咱聊点不沉闷的~!

要不来比赛看谁肥快,怎么样???
 

= =話説
這流感好嚴重啊……
我這喉嚨兩周沒好了……
太痛苦了6orz……
 

小小抱怨1.下,,沙发总是离我那么那么远.[叹气]

瘦了是好事啊.
我想放假了减肥.
哎,我胖得很均.
也就是说哪里都有肉感.On||
伤心事伤心事...

可是你瘦的过程却是辛苦的.[摸摸~]

第1次等着金希...第2次等着朴正洙...第3次等着赵奎贤
下次不要再等任何人了!

恩,,不要等了,我也!

看到导演喊"cut"他还在哭
他说他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难过的时候.
我心里还是很奇怪的感觉,难以名状.><
 

TNND LN我胖了...
我也去大病算了 orz...

安妮的书啊....我家还有几本...
 

毛瘦了,我却每天的在长肉..= =+

中学时候就听说安妮宝贝的书..看了真的会让人..很闷..所以直至不敢看。。
只是有在广播听到主持人经常念到她的文章。MS夜晚的广播主持人都很喜欢安妮宝贝的文章呢..呵呵..
 

我肥了- -
毛~表忘偶
 

啊拉拉拉~``你要注意身体~`
可怜的小孩节日快乐~
 

毛毛,好久麼見您了.><!~
 

您个不会又病了...
 

T-T
你哪去了`~~
又去了第二个家??
 

毛~~~
俺很久没有来了~~
突然造访嗷~~~
搞得好象校园突袭一样 = =
 



= =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哇~
这样的瘦法不好 伤身
话说安妮的书现在看的人多不胜数
她的字句就是很容易带动人的情绪..
 

阿毛= =
你到哪去了...
 

你又消失了?~
难道又住院?`
 

泥到底哪7咯???
內個。。。瓦換LOGO咯
 

真是太巧鸟~
俺生日也在10月26号..不过俺比你大3岁..orz

好神奇 *v*
好神奇. ^v^
 

毛毛,,妳人.?!

哎喲,,快點現身啦.
 

毛啊·好好照顾自己啊!!!
身体最重要 我记得加了你QQ的
下次上了记得在群里吼一声啊

YY上
 

相信你会回来对吧 还有你要看的兔子啊~
毛 .....
 

毛..妳也學我消失啊..!!!
話說妳瘦暸..但我友胖暸 ..orz..
可不可以分點給妳!!
總之囬來吧...囬來吧....><
 

毛阿..你去哪里啦..

好久没有看到你了..

我想你了.TAT
 

毛。
怎么了
旅游去了啊?
回归吧
大家都想念你啊
 

毛= =
你哪去了..
你這次消失太久了TAT
 

毛!!
想你了!!
保重啊。。。
 

承認待ちコメント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
 

毛毛妳快點囬來啊.!!
囬來記得找我啊.!
 

毛= =|||
你個死人快出來給我瘋。。。。|||
 

好像很久沒獻身暸= =++++

您幾年沒上網暸...=V=
 

TAT. 毛毛毛 你人涅
 

毛毛妳快點囬來吧.!!!!!

啊啊啊啊啊啊~~~~~
 

= =||||

人泥?

你不回來我的文就不更新

還有那啥 咱的3p站被関了~!~
 

回来要记得 打招呼袄
 

T-T 新年快乐~
 

黄毛么?

咋就这么消失了? 快回来~

新年快乐~
 

想念。
 

想念,新年快乐!
新家丢你,
回来记得看我
http://blog.morc.cn/yoyopark
 

毛~
想你了~~
 

承認待ちコメント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
 

承認待ちコメント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
 

承認待ちコメント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
 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