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prev11next
sunmontuewedthufrisat
----123
45678910
11121314151617
18192021222324
252627282930-

>>>About 阿毛

|黄毛|

Author:|黄毛|
1989.10.26

AB型

天蠍座女生

天命團:Superjunior

只愛:李晟敏 李赫在

唯萌:恩敏[ES] 強特[KT]

爬牆無限大:強敏 藝特 雙雲 13旭 范海


雖然沒有辦法把愛分成13份
但是心裡足夠裝下13個人





Kiroro — Best Friend

LOGO自取^^

>>>常混居住地

>>>朋友

沫 阿7 阿U 鬼鬼 香香 忽 Noku 钱宝贝 悠 涙 冬 妖孽P 時蓮子 婷 rae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 
コメント

No subject

那你喜欢俺不捏`~
话说 那句话我是去年才体会到的 现在有体会的更深刻了
因为 以前很少有计划 哈哈哈~~

毛 教我浅变 = = 就想特的那个图那样
TAT~~ 我最近对做图 不知道开如何下手 可咋办
 

No subject

2u- -|||
毛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我终于回来了~
但是又开始上课了~TAT~
还有好多事情都没做~TAT~
啊~我哭死~
 

2U是大好!!!!!!!!!!!!!!!!!!

你会对2U有好感~
是因为你想我儿媳幸福啊!!
我儿子对他很好很好的!
所以请继续爱护2U吧.!!

傻子真的是傻子呢.
=_=怎么我就担心他了呢..
他这个疯了的傻子.
 

啊勋章!

我们一起努力吧!
我要为了阿海的勋章而努力><!!!
其实我也挣扎了很久才决定割舍掉恩敏的..
没办法啊 AidenLee始终是男人爱...!
 

No subject

毛...瓦看见你作品..那个叫激动啊....做得好好看啊啊啊....
特特绝对是美人...但瓦心中的美人是兔子...(众:好恶...~~~~~)...= =|||
 

No subject


開始萌uu吧
呵呵,找到同伴真的很開心啊~~
毛作的突突真是好看
特特美人也很漂亮~~嘻嘻

 

No subject

话说 你这个 版不是可以放 照片么'
哈哈哈 ~~~~

估计BLG 那 你应该能拿到前3吧~~~
 

No subject

話説上週回來麽看到你,我還在那裏念叨呢.><

你知道我一進來就看到金朴美麗那張圖我有多澎湃麽.
啊啊啊啊啊啊..[吼]

我也要看万元.!!!

小聲地問一句,你要去BLG儅美工麽?[猜的.-00-]
 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

特特特特特



啊...这人其实长的也不是特别好看- -
但是怎么就觉得这么漂亮
....
真美真美真美真美真美真美真美真美真美真美
真美真美真美真美真美真美真美真美真美真美

从去年就开始等的万元- -
今天看到了...
哈哈哈哈哈
这个二百五....自己巴不得要上万元吧
看到好多人说250瘦..很心疼- -
其实....我觉得他瘦...又不代表他吃得少- -
我绝对不会心疼..他绝对不会让自己吃亏的
哦哈哈哈哈- -
今天看文...发现一句很经典的话
傻傻的人都很幸福...
250得有多幸福啊= =......

然后现在...我可以重新萌起神起么- -
UU....现在开始关注2U多些
再找很多2U文看.......我挺莫名的- -
为啥开始有些喜欢2U了...

额...再然后..
我其实不想- -
喜欢内个黄娟敬...不过现在确实喜欢了
好吧.....你们目的达到了
和兔子搞绯闻.....你们成功的让我们关注你了- -
现在...我喜欢上了........[众:你喜欢的人还真多- -]

嗯...最后- -
香香
内个宝蓝的活动....内3块钱- -
我也会去赚的...
不过- -
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做图...我豁出去了
明天就会去发贴的== ||
[握拳....恩敏的勋章= =啊啊啊啊]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 
コメント

No subject

那你喜欢俺不捏`~
话说 那句话我是去年才体会到的 现在有体会的更深刻了
因为 以前很少有计划 哈哈哈~~

毛 教我浅变 = = 就想特的那个图那样
TAT~~ 我最近对做图 不知道开如何下手 可咋办
 

No subject

2u- -|||
毛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我终于回来了~
但是又开始上课了~TAT~
还有好多事情都没做~TAT~
啊~我哭死~
 

2U是大好!!!!!!!!!!!!!!!!!!

你会对2U有好感~
是因为你想我儿媳幸福啊!!
我儿子对他很好很好的!
所以请继续爱护2U吧.!!

傻子真的是傻子呢.
=_=怎么我就担心他了呢..
他这个疯了的傻子.
 

啊勋章!

我们一起努力吧!
我要为了阿海的勋章而努力><!!!
其实我也挣扎了很久才决定割舍掉恩敏的..
没办法啊 AidenLee始终是男人爱...!
 

No subject

毛...瓦看见你作品..那个叫激动啊....做得好好看啊啊啊....
特特绝对是美人...但瓦心中的美人是兔子...(众:好恶...~~~~~)...= =|||
 

No subject


開始萌uu吧
呵呵,找到同伴真的很開心啊~~
毛作的突突真是好看
特特美人也很漂亮~~嘻嘻

 

No subject

话说 你这个 版不是可以放 照片么'
哈哈哈 ~~~~

估计BLG 那 你应该能拿到前3吧~~~
 

No subject

話説上週回來麽看到你,我還在那裏念叨呢.><

你知道我一進來就看到金朴美麗那張圖我有多澎湃麽.
啊啊啊啊啊啊..[吼]

我也要看万元.!!!

小聲地問一句,你要去BLG儅美工麽?[猜的.-00-]
 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