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prev11next
sunmontuewedthufrisat
----123
45678910
11121314151617
18192021222324
252627282930-

>>>About 阿毛

|黄毛|

Author:|黄毛|
1989.10.26

AB型

天蠍座女生

天命團:Superjunior

只愛:李晟敏 李赫在

唯萌:恩敏[ES] 強特[KT]

爬牆無限大:強敏 藝特 雙雲 13旭 范海


雖然沒有辦法把愛分成13份
但是心裡足夠裝下13個人





Kiroro — Best Friend

LOGO自取^^

>>>常混居住地

>>>朋友

沫 阿7 阿U 鬼鬼 香香 忽 Noku 钱宝贝 悠 涙 冬 妖孽P 時蓮子 婷 rae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 
コメント

我不是喜歡
是愛死了!!!!!!

多彬..哎
只能哀悼
然後告訴自己
她是天使返回天國...
 

我記得高一的時候和朋友喝過二鍋頭,然後就被辣死了要.

話説儅藝人尊的壓力很大的感覺.
不過我也不多評價什麽了.

嗯,這歌我也很喜歡的說.
雖然由於某些原因,我對Dana非好感.
不過就聼兔子那部分吧.[毛,原諒我!]

話説哈密時候俺也來蹭張圖啊.
喜歡你的簽.[毛:比我還厚顔.- -||]
 

看見鬼鬼DL在蹭圖啊..那瓦也弱弱地問句:瓦也要張兔子行不行?= =|||(被毛PIA飛,妳算啥?!)
話說瓦也很喜歡兔子那歌,聽暸不下50次暸..= =||今天還跑妳那站,但死活聽不到這個歌..><
 

搬家..

我搬家到FC2...哈哈
换连接换连接 >_<

http://sudden.blog51.fc2.com/
 

阿U 你喜欢就好...
话说
希望在天堂多彬能发自内心的笑

鬼鬼..
香香
弱弱的说- -
我做好了图..会喊你们的v-8
兔子这歌实在是太好听- -
我现在天天
就听光这歌....

忽啊..连接做好了><
 

不说她又醒了么...|||
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,这年头假新闻实在太多了...
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啊
 


毛毛你麽有留言板我就沖進來了.><

話説俺大愛你的啊!

為了那簽,還有就是俺今天才換的logo你就更新了,尊是乖孩子.!抱^^
 

亲爱的,我就是过来说1.下嘛
你的签俺非常喜欢的说.
已经穿上来,,谢谢哦!^^
 

Noku
听说她男朋友也跟着自杀了- -

鬼啊....喜欢就好
嘿嘿..
 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

今天喝烧酒了

生平第一次喝白酒....就是喝的烧酒
真得不怎么好喝= =

俺米啥要说得了...
刚上网就看到郑多彬自杀了...
现在还是很懵....抑郁症
真的够可怕...俺服你了
我小姨说...可能是要过年了
大部分的人的心情都不好...
叹...那就春节快点到吧
钱多多地来吧= =

俺们兔子和DANA LINA 两位姐姐
唱的校服太好听了....那声音甜死了
把BGM也换成这歌了....可是...这歌到底叫啥名字= =


送给阿U的...一定要喜欢的- -(众..你怎么那么厚脸皮= =||)
也不知道你到底咋了...不过要快振作的阿><


现在比较混乱.....想准备睡觉= =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 
コメント

我不是喜歡
是愛死了!!!!!!

多彬..哎
只能哀悼
然後告訴自己
她是天使返回天國...
 

我記得高一的時候和朋友喝過二鍋頭,然後就被辣死了要.

話説儅藝人尊的壓力很大的感覺.
不過我也不多評價什麽了.

嗯,這歌我也很喜歡的說.
雖然由於某些原因,我對Dana非好感.
不過就聼兔子那部分吧.[毛,原諒我!]

話説哈密時候俺也來蹭張圖啊.
喜歡你的簽.[毛:比我還厚顔.- -||]
 

看見鬼鬼DL在蹭圖啊..那瓦也弱弱地問句:瓦也要張兔子行不行?= =|||(被毛PIA飛,妳算啥?!)
話說瓦也很喜歡兔子那歌,聽暸不下50次暸..= =||今天還跑妳那站,但死活聽不到這個歌..><
 

搬家..

我搬家到FC2...哈哈
换连接换连接 >_<

http://sudden.blog51.fc2.com/
 

阿U 你喜欢就好...
话说
希望在天堂多彬能发自内心的笑

鬼鬼..
香香
弱弱的说- -
我做好了图..会喊你们的v-8
兔子这歌实在是太好听- -
我现在天天
就听光这歌....

忽啊..连接做好了><
 

不说她又醒了么...|||
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,这年头假新闻实在太多了...
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啊
 


毛毛你麽有留言板我就沖進來了.><

話説俺大愛你的啊!

為了那簽,還有就是俺今天才換的logo你就更新了,尊是乖孩子.!抱^^
 

亲爱的,我就是过来说1.下嘛
你的签俺非常喜欢的说.
已经穿上来,,谢谢哦!^^
 

Noku
听说她男朋友也跟着自杀了- -

鬼啊....喜欢就好
嘿嘿..
 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